中文 | English | 其他语言
院长信箱   书记信箱   网站管理
 
我院本科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银奖
发布时间:2023-12-31   访问次数:10


1227日,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。经过激烈角逐,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胡天天获上海赛区总决赛就业赛道(高教组)银奖。

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,学院积极宣传、广泛动员,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,学院积极组织院级赛事并开展分类指导,在校赛中取得一金两铜的好成绩,两位同学被推荐加入上海市赛。

 在上海市总决赛中,胡天天以“有我,以青春赴绿水青山梦”为主题,进行了7分钟个人陈述及8分钟评委问答。并在群体面试环节表现突出,最终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上海市银奖。

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,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部职业素养、规划职业生涯的发展平台。我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,继续致力于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,激发学生生涯规划意识,科学地制定未来的职业规划,切实增强就业竞争力。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3-12-31